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2705284-7629.png

【生源信息】辽宁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情况

阅读原文 2021年9月27日   点击人次: 14882   

学校简介

辽宁中医药大学(原辽宁中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辽宁省委批准,由辽宁省中医进修学校(1955年)、辽宁省中医医院(1956年)合并组建的中医药本科院校。2000年,辽宁卫生职工医学院并入我校。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辽宁中医药大学”。2013年经辽宁省批准,学校增具“辽宁省中医药科学院”名称。2019年批准为“辽宁省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三校区拼图.jpg


建校60余年来,辽宁中医药大学建成了“一校三区”的发展格局,主校区位于辽宁省会城市沈阳,两个分校区分别位于滨城大连和药都本溪,占地面积1040余亩。学校设置医、理、工、管、文、法等6个学科门类,24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万余人,下设18个学院、4所直属附属医院、1个教学部、2个教学实验中心、1个实验动物中心、2所研究院、1所科学院、2所图书馆、5所博物馆,是辽宁省唯一一所培养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中西医临床医学、高级护理和医学相关类人才的高等院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进入新时代,乘势谋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提出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导下,辽宁中医药大学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厚德博学、继承创新”校训精神,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增强办学治校硬核实力,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和祖国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正向着内涵丰富、特色优势突出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扎实迈进,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2022届毕业生情况

1.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4-31207238/18004011873

邮箱:lnzyydxzsjyc@163.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9号

邮编:11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