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入校招聘流程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人次: 320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欢迎您关注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处,首先对您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将我校招聘事宜做以下说明。

1.我校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辽宁省会沈阳,两个分校区分别位于滨城大连和药都本溪。

2.沈阳校区为主校区,包括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市场营销及外语、医学信息工程等专业。大连校区为我校药学院,主要包括中药、药学、药物制剂等专业。

3.我校大型双选会分为春季和秋季两季,春季招聘会一般在三月份在沈阳校区举办,为医疗专场,以医疗单位为主;两场秋季招聘会一般在十一月份,为沈阳校区(研究生专场)和大连校区(药学专场)。

4.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1)微信平台,公众号搜索‘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处’关注。(2)QQ群302374331。(3)邮箱 yq81305298@163.com

5.大型双选会报名开始前,我们会在微信平台及QQ群内发布邀请函,您可以根据邀请函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并报名,参会单位名单我们会在双选会举办前三天在微信平台以及QQ群推送,请您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