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举办毕业生求职能力培训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 4815   

10月14日、1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分别在药学院(大连校区)会议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期毕业生职业辅导专题讲座之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第一期由就业创业指导师孟晓媛讲授,第二期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庆丹讲授。研究生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两位老师分别针对求职前个人简历的制作、招聘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求职礼仪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向现场的学生展示了优秀简历实例,强调毕业生求职应聘中的注意事项,通过模拟面试和现场点评,指出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让与会的毕业生收益良多会后,两位老师对有疑问的毕业生进行了个性化、精细化的指导。

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期望通过求职能力培训,切实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学生之所想,做学生之所需,树立服务意识,转变工作观念,进一步增强招生就业处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