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1707969-8112.jpg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6月28日   点击人次: 2656   

image.png

6月25日,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庆捷,校长石岩,党委副书记吕晓东,副校长徐凯、关雪峰,纪委书记张洪新出席,机关各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关雪峰主持。

礼堂内大屏幕上播放的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见证着学校砥砺前行的铿锵脚步,也点燃了同学们对母校深深的自豪感;上午8时,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吕晓东宣读了《关于准予滑振等2374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徐凯宣读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张洪新宣读了《关于授予关众等2295人学位的决定》及《关于授予孙晓文等46人外国来华留学人员学位的决定》。

image.png

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省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石岩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苏授位。各学院院长为本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全体老师、同学们签名的院旗。

image.png

吴莫楠同学代表在校生为毕业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徐晴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王德山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这场盛典以后,从事医药工作时,能够本着大爱无疆、上善若水;大任无怨、开拓创新的原则。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做到面临大事有静气,大智若愚,恪守职业的责任与义务。

石岩发表了题为“为青春插上梦想的翅膀”的演讲,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学生家长和教职工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在同学们即将振翅高飞之际,送上自己的临行祝福及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作为青春弄潮儿奋斗新时代,爱国敬业,志存高远;将爱国主义作为“时代标准线”。二是希望同学们牢牢掌握创新发展的硬核,继承弘扬,创新求实;让创新成为自己职场驰骋的“职业发展线”。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典范,大医精诚,德技双馨;让修身养德将成为我们坚守的“以德修身线”,以德技双馨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中医学子在毕业生代表薛玲的带领下激情澎湃的重温了医学生誓词。毕业典礼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熟地将离,莫忘当归。母校衷心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