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3年5月30日   点击人次: 5053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123456.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发挥中医药特色,将中医药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激发创业动力,全面深化“四新”建设,努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敢闯会创”的中医药创新创业人才队伍。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丰硕。2022年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5项,学校学生荣获创新创业类省级以上奖项254项。此次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对学校多年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营造校园“双创”环境氛围、优化校园“双创”生态,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END


图文编辑 | 刘昱含

审核校对 | 林巧妮 范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