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辽宁省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宣讲活动

2023年3月30日   点击人次: 6364   

为认真落实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于3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7楼真人图书馆举办“就业服务伴你行  精准帮扶在身边”就业服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承办。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学校招生就业处、中西医结合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92451(1).jpg

宣讲会上,邀请了三位就业创业方面的专家,分别来自沈阳理工大学、辽宁省劳动监察局、辽宁山水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专家沈阳市优秀创业导师张东阳教授以《做好四个紧密结合 实现高质量就业》为主题,围绕如何能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如何高质量就业进行了讲解。辽宁省劳动法律公益服务专家谭建宏以《浅谈大学生如何应对就业歧视》为主题,对如何应对就业歧视等相关就业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创新创业典型郭洪君以《职业生涯规划 就业创业》为主题,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个人历程等做了精彩分享。

同时,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为与会150余名学生发放《大学生就业安全提示》手册,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中收获颇多,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求职创业提前做准备。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毕业生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能力提升,拓宽就业创业思路,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踏入社会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