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0项

2022年4月15日   点击人次: 1260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学校申报的10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获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6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而组织开展,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目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征集工作于2021年8月启动。经过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审核,最终281家用人单位通过审核。




学校通过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国家中医药事业输送人才。



就业工作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全力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冲击,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搭建就业平台,开展分类就业帮扶,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获批,是学校创新就业育人机制的阶段性成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学校创新就业育人机制、探索多样化校企合作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编辑:沈静

审核校对:林巧妮  孙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