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7705745-3224.jpg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东北三省中医药院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4月24日   点击人次: 297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

认真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政策,长春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联合丁香园、丁香人才举办“东北三省中医药院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用人单位在线发布招聘岗位、接收简历、在线沟通、视频面试,毕业生在线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实现疫情期间招聘和求职零接触。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在此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辽宁中医药大学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网络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5.20-6.1

报名时间: 4.23-5.17

双选会链接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04dss/index.htm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登录报名网址:https://www.jobmd.cn 点击右上角企业注册,(丁香人才合作企业无需注册,请直接联系销售顾问进行报名)。

 

2、填写用人单位信息后上传营业执照在邀请码专栏填写专属邀请码:zyydx请务必填写邀请码

 

3、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资质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邮件、短信形式进行通知。

 

4、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账号发布岗位,发布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将岗位统一上传至本次空中双选会。

 

5、如未上传相关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会在审核中拒绝通过,丁香人才工作人员会联系您进行资质补充,请耐心等待。

 

6、关于职位发布和简历处理操作方式:

职位发布:http://commercial.dxy.cn/article/680161

简历处理:http://commercial.dxy.cn/article/680166

 用人单位.png

四、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5月20日前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jobmd.cn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丁香学生.png

 

2、投递简历:学生可在空中双选会当天点击链接

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04dss/index.htm

选择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毕业生流程.png

五、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另外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交流群QQ群:1049324730

医疗单位咨询电话:马经理 13588436163

其他单位咨询电话:毛经理 15869154582

长春中医药大学咨询电话:张老师13844079866      

黑龙江中医药大咨询电话:徐老师13936205330

辽宁中医药大学咨询电话:孙老师18004011873     


附:三校毕业生信息

三.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