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1926851-5987.jpg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2934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为了保证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健康安全,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做好全国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储备的服务工作,按照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招生就业处联合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诚邀您参加!

一、具体安排:

1.主办方: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协办方: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2日

4.举办时间:2020年3月17日(周二)9:00至16:00

5.形式:线上视频双选会

6.设备要求:网络、办公电脑、摄像头、麦克风

7.费用:免收取任何费用

二、操作流程:

1.请查看《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信息册(电子版)》,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是否参会。

http://jy.lnutcm.edu.cn/detail/news?id=423009&type_id=3658

2.报名:

(1)PC端访问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网站中部“单位登录/注册”,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点击“视频双选会”标签,进入网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在网上双选会申请页面填写面试官信息和本次双选会招聘职位信息等,点击“报名”等待审核。

3.更多操作:

请下载文末附件获取《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企业操作指南》

三、重要提示:

1.本场线上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主办方将根据岗位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参会单位100家左右,如未通过报名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2.请用人单位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校园内宣讲会和双选会等现场招聘活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若有在线招聘及在线宣讲计划可点击链接查看申请流程http://jy.lnutcm.edu.cn/detail/news?id=423773&type_id=3658

四、调查问卷

为了解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及时优化调整就业帮扶与指导工作,更好地协助学生就业提供依据,我校委托第三方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问卷调查,还请您留下宝贵箴言,让学校有一个标杆,明确目标。

本次问卷调查对用人单位信息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请您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答问卷。谢谢支持!

调查问卷链接:http://paper.jincin.com/index.html?paperid=1890 

五、联系我们

1.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18004011873

电子邮箱:lnzyydxzsjyc@163.com

2.云就业技术顾问: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19896210063(微信号)

感谢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


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