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1919158-8695.jpg

在线招聘及在线宣讲会申请流程

2020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2195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校园内宣讲会和双选会等现场招聘活动,给各用人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学校已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一、在线招聘

请入驻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lnutcm.edu.cn/,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将做好网站维护并第一时间将消息推送给毕业生。建议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接收简历,并利用网络进行远程面试。

二、在线宣讲

主要分为信息推送+留言问答、录播+在线问答、直播三种形式。用人单位如有在线宣讲的意向,请将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联系人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联系人电话、单位简介、岗位计划表及单位所在地大学生就业政策发送到招生就业处邮箱lnzyydxzsjyc@163.com,并备注想要采取哪种宣讲形式,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三、补充说明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可能会出现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等情况,恳请用人单位理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一旦疫情解除,学校将立即启动线下招聘工作,在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春季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安排,敬请留意,诚邀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