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629020-2219.jpg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研究生专场)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938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下,为了给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促就业工作。兹定于20191114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东校区)举办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届研究生专场双向选择洽谈会”。特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

       在此,对各用人单位及各位领导多年来给予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将洽谈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日程安排

1114日(周  8:00--9:00   现场报到

                              9:00--11:30  供需见面会

二、参会须知

       1.本次洽谈会不收会务费及展位费。大会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单位名称展牌。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告知。

       2.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111日前,将参会信息反馈表、会前宣传资料(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待遇等)、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Email、电话、传真等方式告之我校,并指派一名联系人添加联系人微信,注明用人单位名称,以便更好的沟通联系。

       3.住宿:辽宁省政协会馆(皇姑区崇山东路73号),费用自理。如需预定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

       部  门: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辅导员办公室1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7号

       联系人:老师

       邮  箱:lnzyydxyjsxy@163.com

       电  话:024-31207067

       手  机:13940425165

       微  信:A707686865

       传  真:024-31207065

       邮  编:110847 

用人单位参会回执及生源地信息统计请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