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389537-9464.jpg

2019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秋季行”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716   

为支持南宁市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强力推动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由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南宁北部湾人才金港承办的2019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秋季行”活动将于10月下旬拉开帷幕!届时将组织南宁市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赴兰州、西安、长沙、沈阳、长春、哈尔滨等高校毕业生富集的城市开展联合引智活动。

一、活动简介

    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6年了,活动围绕南宁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卫生和教育等主导产业和领域对人才的需求,组团赴区外高校毕业生人数较多的城市开展联合引智活动。以南宁团专场招聘、城市校园招聘及大型综合招聘会等活动为载体,宣传南宁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展示南宁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企业,实现本地企业与在外桂才的有效对接,吸引人才回邕发展、创新创业。

今年,“南宁联合引智团”将走进兰州、西安、长沙、沈阳、长春、哈尔滨等高校毕业生人数较多的城市,举办南宁专场宣讲会和校地校企座谈会,组织参加人社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及重点高校大型校园招聘会。

二、行程安排

    (一)线路一

    地点:兰州、西安、长沙

    时间:2019年10月24日-10月30日(7天)

    高校:

    兰州大学(10月25日,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

    西安理工大学(10月27日,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体育馆)

    中南大学(10月29日,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

    (二)线路二

    地点:沈阳、长春、哈尔滨

    时间:2019年10月26日-11月1日(7天)

    高校:

    东北大学(10月27日,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吉林大学(10月29日,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体育馆排球馆)

    哈尔滨理工大学(10月3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

三、岗位信息

    截至目前,共有南宁市邕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南宁市城市应急联动中心、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妇幼保健院、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等4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共提供213个岗位,816个职位。

    今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秋季行”活动企业征集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当中,南宁市各企事业单位目前正在踊跃报名。届时,我们将向学子提供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机械装备、金融、工商管理、教育、土木工程、交通运输等重点产业领域的优质岗位!

四、其他

    各站点招聘岗位信息正在持续更新当中,有意向了解更多活动信息的高校毕业生们可扫码入群了解(见附件)。

    更多详情可咨询

    联系人:梁老师 0771-2508521,15778114045

    线上简历投递邮箱:1147657972@qq.com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