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相关安排

2019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1344   

2019年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相关安排

一、时间:暂定2018年12月24日(周一)上午,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拍摄顺序安排

1.  7:30    第一临床学院张亮老师负责接图像采集社照相人员;

今年有两个摄影师,图像采集分为两组,请大家按照以下时间通知学生。

第一组 1.  8:00    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285人);

2.  8:50    第一临床学院本硕连读(181人);

3.  9:30   针灸推拿学院(206人);

第二组 1.  8:00   信息工程学院(58人);

           8:00   医学检验学院(33人);

8:00   外语学院(26人);

2.  8:30   护理学院(540人);

3.  10:10   经济管理学院(115人);

注:要求提前十分钟集合完毕,8:00  正式开始

四、相关要求

1、辅导员或学生干部组织好学生,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参加采集的学生必须带二代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进行采集;请严格按照学号顺序排队,即资格审查号中的XH号,排队时绝对不可颠三倒四,否则毕业证上的照片就要张冠李戴,出现严重错误,后果自负!

2、学生穿着不要穿蓝色(与背景颜色相似)的服装;不得佩戴饰品;额前头发切忌挡住眼睛;严禁现场喧哗,拍完即走,不要停留等候他人!

3、学校组织集体图像采集只有一次机会,如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学生,由此所造成的和毕业、学位授予等工作相关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因当兵入伍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采集,需要以邮寄照片或发送电子图像处理的,请学生直接与中国图片社王顺昌联系,电话010-63072432,并在就业指导处备案。

4、大学生活动中心楼梯窄,叮嘱学生注意安全。

五、收费

图像采集费每生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