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举办就业管理与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

2019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4298   

就业指导处举办就业管理与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

 

 

3月12日,由就业指导处举办的2019年就业管理与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在机关楼1118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信息部部长李宁、副部长倪宪辉做业务培训,就业指导处,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参会。

就业指导处处长袁佺对两位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李宁从就业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以及注意问题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倪宪辉对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的构建及使用作了具体的讲解,对生源信息、就业信息的填报及审核进行了逐项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两位部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各位老师对最新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和政策有了深刻地认识,业务能力和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为2019年学校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