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手续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人次: 1542   



《就业报到证》办理流程

毕业生毕业离校后未办理《就业报到证》,现申请派至用人单位:

1.学校就业指导处出具未派遣证明;

2.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3.到辽宁省就业局一楼大厅办理《就业报到证》。

(地址:北陵正门西行200米;地铁2号线北陵公园站出站即到)



《就业报到证》改派流程

毕业生毕业时已落实就业单位,因需要变动申请改派的,须持以下材料:

1.《就业报到证》原件;

2.原接收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工作单位注销的,须有工商部门的注销证明);

3.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改派回原籍的,可免此件);

4. 学校就业指导处出具改派证明;

5. 到辽宁省就业局一楼大厅办理《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明。


《就业报到证》派回生源地流程

毕业生毕业离校后未办理《就业报到证》,现申请派回生源地:

1.学校就业指导处出具未派遣证明;

        2.到辽宁省就业局一楼大厅办理派回生源地的《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明。


《就业报到证》丢失补办流程

毕业生在择业期内(毕业2年内)《就业报到证》遗失:

1.丢失者本人的毕业证书;

        2.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到辽宁省就业指导局一楼大厅办理,经学历核查无误后,申请重新补办《就业报到证》。

  (地址:北陵正门西行200米;地铁2号线北陵公园站D出口出站即是)


                                                                        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处



《学历证明》办理流程

毕业证书遗失或者损坏,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可出具学历证明。学历证明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学生申请办理学历证明需持以下材料:

1.《毕业证》复印件;如为代办,请携带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如没有《毕业证》复印件,请到图书馆一楼档案室以个人名义借阅个人档案,并复印以下页:

3.如为出国及其他需要学历证明英文翻译,请自行翻译并将纸质版带到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合格可加盖公章。



《应届毕业生证明》办理流程

如学生为应届毕业生,考取公务员或其他事业单位考试需要开具应届毕业生证明,请到我们网站http://jy.lnutcm.edu.cn/home 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纸质版需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再至机关楼1201室就业指导处加盖公章。


以下手续办理时间为:每周二下午,每周五上午,其余时间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