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徐霞客大道30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力)创建于1988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宁海县得力工业园,目前在职员工一万余名,是中国最大的文教与办公用品综合供应商,是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得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让工作学习更得力。    得力产品覆盖办公与学习文具、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办公纸品、办公家具和办公生活用品等十二大门类,并在多个细分门类连续多年保持市场份额领先。丰富而完整的产品集群,全方位的满足了企业级用户一站式整体采购的消费需求,同时,也给更多的个人消费提供了多样化与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得力集团始终坚持“唯才是举、真才必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热忱欢迎广大应届英才加盟!让我们携手共创得力更美好的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