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明珠湾起步区工业四路自编2号

12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隧道局集团是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专业工程承包商,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修造、运维六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全部基建领域。具有铁路、公路、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公路、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甲级测绘资质。 企业注册资本29.98亿元,所有者权益59.33亿元,资产总额296.29亿元。在建项目300多个,全集团员工总数14824人,拥有管理、专业技术人员8494人,其中培育出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全国劳模5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5名等模范先进。迄今共有890余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评审或验收,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17项,拥有国家级工法27项,累计获鲁班奖25项,詹天佑大奖4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5112次穿越江河湖海,13次穿长江黄河,20次穿黄海、东海、南海,23次穿珠江,我们在地下走过的里程是10600公里,全国10%隧道是我们承建,每座地铁城市都有我们的身影。

拥有130TBM盾构机,盾构机拥有量位居同类企业首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