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云埔工业区观达路22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一、 公司简介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数控、GSK)是中国南方数控产业基地,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成套机床数控系统供应商。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以核心技术为动力,以追求卓越品质为目标,以提高用户生产力为先导,主营业务有: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工业机器人、精密数控注塑机研发生产,数控机床连锁营销、机床数控化工程,数控高技能人才培训。

 

广州数控现有2000多人,其中科研开发人员近800人,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是国内最大的机床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自2000年起,GSK数控系统产销量年产销数控系统连续居国内行业首位、世界前三。 


广州数控依托20多年工业控制技术和制造经验,研发生产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包括机器人控制器、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等关键功能部件,现已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的龙头企业。

 

 

二、2023届校园招聘岗位

1、招聘对象:2023年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研发类:算法工程师、驱动软件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逻辑开发工程师、底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PCB工程师、WEB工程师、项目管理


机械设计类:机械设计工程师、热处理工程师、电机设计工程师、焊接工艺工程师


技术支持类/测试类:技术支持(数控/机器人)、数控技术应用及测试、国际业务及技术支持


营销类/职能类:管理储干、审计、多媒体宣传

岗位类别名称

所需

三、 福利待遇


1、全面丰富的薪酬体系

基础性:全面丰富的薪资待遇,六险一金、学历补贴、高温补贴、旅游补贴、岗位技能补贴等。

激励性:包含绩效激励机制、重大技术突破奖励、项目奖励等多样化方式。

 

2、多样化的福利体系

衣食住行:员工食堂,交通班车,实习生公寓,定期发放劳保,免费工作服。

身心保障:带薪年假,五天八小时(8:30-17:30),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金,开门利是,工会福利(电影票、购书卡、节日礼品等)。

 

3、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制度: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督导带跑、应届生集训、轮岗培训、适岗培训等。

自由的职业发展空间:内部竞聘,职位晋升(P线、M线)。

 

四、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笔试→面试→测评→体检→发放offer


简历投递方式:

(1)线上,邮箱投递:campus@gsk.com.cn

(2)线下

参加校园招聘会,进行线下简历投递。注:现场面试,请同学们记得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

一定要线上网申,网申后会立马给同学们安排线上笔试!!!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数控HR”,及时掌握校招一手动态!)



五、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www.gsk.com.cn

公司邮箱:campus@gsk.com.cn

联系电话:黄小姐020-81786804

                  陈先生020-32066801

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观达路22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