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天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五东路12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沈阳天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高端磷脂系列化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股份制公司。 公司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体投资1.2个亿元人民币,已建年产口服和注射用大豆磷脂各50吨的生产线、磷脂系列功能食品生产线(设计产能1000万瓶)、原辅包材库、低温冷冻成品库、产品检验中心、新产品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目前,正在筹建年产口服和注射用蛋黄卵磷脂100吨生产线及葵花磷脂等其它磷脂系列产品生产线,未来2-3年,“天峰”将被打造成一个完整的高端系列磷脂全产业链基地。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以磷脂为主线,以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提取、分离、纯化为基础,以大健康产业为拉动点。坚持技术创新第一,产品质量第一,满足需求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把磷脂产业做精、做强、做大、做长,力争使“天峰”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高端磷脂产业”的领军者。

所有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等福利待遇。

公司配有市内通勤、员工餐厅、免费员工宿舍等设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1-25 14:22

沈阳天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