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南三街1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环控、液压、燃油、电气、电子类产品)研制与维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占地400多亩。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在长沙、杭州、石家庄、昆明设有分公司。 在民航维修方面,航达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在飞机附件维修方面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公司,飞机附件维修规模国内排名第一,现已得到了中国民航总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安全管理局以及其他一些国家民航局的批准,维修范围覆盖了在役的各类机型,目前业务不仅来自于国内所有的航空公司,也有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中东等地的业务,客户范围在不断扩大,维修能力逐年增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