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黄浦路977号

23粉丝
单位简介

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数字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员工逾万人,在北京、济南、沈阳、昆山、深圳、苏州、泰州、南京、宁波、西安、武汉、重庆、香港,以及日本东京、冲绳、京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软件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国内数字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国际、国内同步发展战略,信华信专注企业用户二十余年助力数字化转型,业务覆盖中国、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在国际市场,信华信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开发、维护、测试到运用、监视、技术支持、服务台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数字化业务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对日软件系统和DT服务提供商。同大和总研集团、NEC 集团、日立集团、NTT DATA 集团、日铁系统集成、软银集团、乐天集团、IBM集团等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日本信息服务业排名前30位的公司中,有一半以上企业是信华信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在全球多地实现自主知识产权出口,连续多年在中国软件出口排行榜中位列第二。

在中国国内市场,信华信形成了主要行业和重点区域的市场布局,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信华信聚焦在政府公共、交通、商业流通、产业、金融等领域,形成了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商业、智慧能源、智慧金融多领域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助力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客户遍及全国省级行政区,覆盖所有经济发达核心城市。同李宁、特步、中国中车、中国瓦轴、中广核、中海油、中国科学院、国药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近二百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和服务深获市场认可。在智能制造领域,信华信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获得“国家级制造管理信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称号,并在日本京都设立专门研发机构。在银行移动支付领域,是唯一一家实现与三大运营商、银联、人民银行MTPS全面对接的解决方案商。在银行卡解决方案、金融审计与稽核解决方案、企业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等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曾位列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收入前十家企业第八名。

为把握市场机遇,近年来信华信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设有多个研发机构,年研发投入超2亿元。信华信建设有国际最高标准云数据中心,围绕数据中心所建立的ONE STOP一站式服务,涵盖云技术、大数据、移动终端,由后台到前台,可实现由云到端的方案整体技术架构体系、应用方案体系的构建。同时,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业务、技术方面进行了丰厚积累,并有效落地。立足于云原生技术,以DT助力DX实现,打造驱动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核心能力;基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打造了面向财务、IT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此外,信华信加速开展生态领域合作,面向政府、企业客户提供基于ERP原厂的咨询实施服务。

卓越的实力使信华信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持续多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现更为“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等,并多次荣获 “最具竞争力的中国软件企业”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等荣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