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1号颐杰鸿泰大厦C座

24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是中国电建集团的A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本16亿元,总部位于青岛,员工人数8000余人,下辖众多二级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公司是一家以EPCO、EPC、BOT、BOO、PMC等方式,承包火电、核电、太阳能热发电、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变电站、海水淡化等工程建设为主,广泛涉足电力与金融投资、设计咨询、设备制造与租赁、国际物流与贸易、调试运行、房地产、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电站项目可研到投融资、勘探、策划、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国际电站EPC领域的领跑者,是中国运作国际电站EPC最早、在建项目最多、市场竞争力最强的国际化电力工程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