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

2粉丝
单位简介

大庆油田1959年发现、1960年开发,是我国重要的石油生产基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特大型砂岩油田。勘探开发范围包括松辽、海拉尔、塔里木、四川“四大盆地”部分区块,海外在伊拉克、蒙古国有油气田开发区块。业务主要包括勘探开发、新能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油田化工、生产保障、多种经营、职业教育培训等。

油田开发建设60多年来,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2023年3月26日,累计生产原油突破25亿吨、天然气1500多亿立方米,上缴税费及各种资金3万多亿元,实现年产原油5000万吨以上27年高产稳产,为维护国家石油供给安全、支持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高水平贡献。创造了领跑世界的陆相油田开发技术水平,孕育形成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打造了过硬的铁人式职工队伍,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2019年9月26日,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强调指出“大庆油田的卓越贡献已经镌刻在伟大祖国的历史丰碑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庆油田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战略性谋划,围绕“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深入推进以抓好原油高质量稳产、弘扬严实作风、发展接续力量“三件大事”为统领的战略布局,努力实现原油3000万吨稳产,天然气增、非常规增、新能源增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的“一稳三增两提升”奋斗目标,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百年油田,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庆油田发展新篇章,为中国石油建设基业长青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