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马神庙1号办公楼212室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hina Nuclear Engineering Consulting Co.,Ltd.)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是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简称中核咨询(CNCC)。作为中核集团响应国家在工程建设领域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中核咨询承载着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服务热情、业务全面、能力突出、管理科学、面向国际的全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打造形成具有核工业工程管理特色的咨询队伍,推动中核集团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核安全。

公司主要从事核能利用、天然铀、核燃料、核化工、核环保、核技术应用和民用工程等行业的投资决策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和管理咨询三大业务领域。业务范围涵盖评估咨询、项目咨询、股权投资咨询、设计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设备监理、检修技术服务、项目监督检查、项目后评价、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检测评价、产业发展研究、科研管理咨询、质量管理咨询、采购管理咨询、知识产权研究与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咨询、安全生产管理咨询等领域。

公司现有人员1900余人,具有反应堆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建筑、结构、安全、测绘、机械、设备、给排水、建筑与环境、热能动力、化工、材料、焊接、无损检测、电气、仪控、技术经济等多方面专业人才。作为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包括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丰富的国家注册资质人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