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访仙镇工业园兴园路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超力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丹阳市,始创于1981年,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汽车专用的各类电机、风机、散热器模块、空调总成等产品,并立足产品延伸,成功开发由无刷电机驱动的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电驱动及电动空调等新能源产品,同时,研发、生产上述系列产品的电子控制系统。 集团目前拥有江苏超力散热器有限公司、开封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浩峰汽车附件有限公司、超力电器上海分公司、美国底特律办事处五家分子公司,成立了电子事业部、空调事业部、EPS事业部、电驱动事业部。集团立足现在,着眼未来,跻身于中国零部件行业百强企业。 公司目前与众多知名品牌轿车、微型车、轻型和大中型车等车型进行一、二次配套,其中如德国大众、一汽轿车、上汽大众、广汽乘用车、东风日产、海马汽车等已成为公司重要双向合作客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