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沈阳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宣讲地点:中华路校园,教室号博雅楼222

点击人次:2544

单位简介
沈阳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分子诊断项目及健康管理的学术推广企业,旨为辽沈医疗机构及大众提供基于分子诊断的全方位、个体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由一批北京、上海等地生物医药领域杰出的技术精英和富有经营与管理的团队联合创立,与中国百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秉承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根据用户及市场需求,研发出一系列高水准的分子诊断项目。主要包括:覆盖妇产科、儿科、肿瘤科、传染病科、内外科等科室在内的临床基因检测项目,针对大众的易感基因、个人全基因组(亲子鉴定)测序检测产品及完善、优化的健康体系与服务。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个体化健康医疗的研究与应用服务,为人类的健康造福!
招聘简章

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沈阳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公司

行业类别

医疗服务

联系部门

人事部


联 系 人

 苗成敏

办公电话

02431270579

移动电话

13309817925


传    真

02431270579

邮    编

110000

电子邮箱

sybaijun@163.com


单位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6号X-268房间

网    址



单位简介

沈阳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分子诊断项目及健康管理的学术推广企业,旨为辽沈医疗机构及大众提供基于分子诊断的全方位、个体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由一批北京、上海等地生物医药领域杰出的技术精英和富有经营与管理的团队联合创立,与中国百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秉承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根据用户及市场需求,研发出一系列高水准的分子诊断项目。主要包括:覆盖妇产科、儿科、肿瘤科、传染病科、内外科等科室在内的临床基因检测项目,针对大众的易感基因、个人全基因组测序检测产品及完善、优化的健康体系与服务。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个体化健康医疗的研究与应用服务,为人类的健康造福!

需求信息

岗位名称

年龄

性别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薪酬待遇


经理助理

20-33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2

2000-3500


商务主管

26-33

不限

营销相关

大专以上

    1

3000-5000


商务专员

23-33

不限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2

2200-4000


沈阳百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5号盛华三号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