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东北大学

宣讲地点:大成教学馆103

点击人次:799

单位简介
(杭氧股份)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为杭氧股份国有控股公司。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属设计和制造中、高压力容器的专业公司,是江西省内唯一一家生产各类低温液体运输(半挂)车、低温液体贮罐和低温罐式集装箱以及中、小型空气分离设备等装备制造企业,集低温、真空、压力容器等120 多个规格品种。主要生产各类压力容器、低温产品、罐式集装箱、改装车及空分设备,企业生产大幅度扩大,需要补充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简章

本数据为系统自动获取,如有变动请以来源网站为准

2017年12月18日: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12月18日  10:00

招聘地点:大成教学馆103

 

注明:由于场地资源有限,为保证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东大本校学生可凭本人东大学生证优先入场。若招聘现场仍有容纳空间,根据实际情况,将允许部分外校学生入场

 

 

 

 

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杭氧股份)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氧公司”)为杭氧股份(股票代码:002430)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前身是国家二级企业、国家机械工业重点企业---江西制氧机厂。

江氧公司属设计和制造中、高压力容器的专业公司,是江西省内唯一一家生产各类低温液体运输(半挂)车、低温液体贮罐和低温罐式集装箱以及中、小型空气分离设备等装备制造企业,集低温、真空、压力容器等120 多个规格品种。

公司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1、A2、C2、C3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书,具有美国工程师协会( ASME)授权证书及“U”、“U2”钢印资质、法国BV证书、英国劳氏船级社证书、国际铁路联盟(UIC)注册证书、欧洲国际公路及铁路运输批准证书、CCC认证等资质。同时,公司还是全国压力容器标准化委员会、移动式压力容器技术委员会成员和中国气体分离和液化设备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

江氧公司拥有一支富有责任心和创造力的员工团队,研发力量雄厚,有着一批设计技术领先、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研发队伍,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地影响力。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29项,2012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主导产品《低温液体运输车》获江西省2013年科技进步二等奖,罐式集装箱获江西省新产品证书。  

2013年10月我公司顺利完成迁建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4.6亿元,新建联合厂区300亩,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的原则,共建设罐式集装箱和低温槽车、大型空分设备和透平膨胀机以及机械加工共三条生产线,拥有等离子纵环缝焊接系统、数控加工等先进生产设施270多台(套),设有独立的强度试验室及完善的检测设备和手段,并运用ERP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整个企业资源的一体化管理。

江氧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充分提供发展的空间,鼓励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也重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完美平衡。

为了把公司做强做大,江氧人正寻求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精英加盟。

二、 薪资福利

公司采用弹性正激励奖金机制,以岗定薪、以效取酬,兼顾内部公平和外部竞争力,鼓励员工“干得多,拿的多;干的好,拿的多”,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尽可能多地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确保公司拥有一支同行业中优秀的员工队伍。

社会保障方面,公司依据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社会保险,给员工提供安心的社会保障。同时,为帮助员工减轻购置住房的压力,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生活福利方面,主要包括带薪年休假、法定及传统节假日、生日卡等;此外公司为单身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和免费午餐,住市区的员工上下班提供免费大巴车接送。

健康方面,公司不定期提供身体健康检查,全面检测员工的身体状况,尽早预防各类健康风险。

办公环境方面,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整洁的工作场所,配备有先进的办公设施,并注重营造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制,工作时间为8:00~16:30。

三、招聘需求

1、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类的真空技术、制冷及低温工程等专业,英语通过CET-4级,能够较熟练的进行英文交流。

2、职位要求:

★真空技术方面:低温压力容器的真空系统控制以及工艺编制。

★低温设备设计方面:低温压力容器、空气分离设备的设计和工艺编制。

★压力容器有限元分析:基于有限元分析软件对压力容器进行分析并优化设计。

3、毕业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4、诚实、有责任心,能够承受压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江氧公司的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5、担任学生干部、有社团活动经历者、有专项特长者优先。

四、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江西省 九江市 经济技术开发区 城西港区石牛路27号

2、公司网址: http://jopm.cn

3、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792-8903950(人力资源部 办公室)  

4、联系邮箱:wj_620@163.com   或    383425273@qq.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可投递电子简历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命名,如“王刚+东北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我们将会提前与您取得联系。

我们努力营造一种充满活力、创新进取、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期待每一位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在江氧实现自己的人生的价值与目标。

欢迎各位同学登录我公司网站(http://jopm.cn)浏览公司相关信息。

 


轻松获得每日招聘信息请关注

职业发展指导
中心官方微信

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城西港区石牛路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