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方大医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大连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F区(研究生院),教室号115教室

点击人次:6206

单位简介
辽宁方大医院由辽宁方大集团投资建设,将于2022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辽宁方大医院总投资额约65亿元,医院总建筑面积66万㎡,医疗床位 5000张,医疗设备总值近11亿元,致力于打造集医疗、 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东北地区大型区域医疗中心、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医院位于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位于辽宁省沈阳、抚顺两个特大工业型城市区域交界处,距沈阳桃仙机场20余公里,地处东北亚中心腹地及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核心区域。医院主要由综合医疗区、肿瘤医疗区、康复医疗区、国际诊疗中心、综合服务区、科研教学区6大区域构成,将与国际、国内一流医院合作,聘请国内外专家,打造全生命周期的集医、康、美、养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按照医院建设发展规划,一期编制床位500张,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27个临床科室,放射、检验、药剂、超声等11个医技科室,体检中心、国际诊疗中心等4个综合医疗中心,医务部、护理部等11个行政职能科室。医院规划有3个手术部,60余个数字化手术间,其中复合手术室9间,负压手术室1间,配置达芬奇机器人、手术能量平台、腹腔镜、关节镜等高端手术设备;放射科配置多台高端CT、MR;核医学科设置数台ECT、PET-CT、PET-MR;检验科、病理科、超声科等科室配置了可满足所有医疗需求的先进设备和诊疗系统;肿瘤中心将配置世界上最先进的质子治疗系统、直线加速器、射波刀、后装机、核药合成设备等超大型尖端医疗设备,并将引进最新的抗肿瘤药物及技术。康复医疗中心配备包括水疗和康复机器人在内的高端康复设备,将装备目前全国最大的新型高端平底氧仓群,能够满足创伤、心脑血管、骨科、老年病、儿童等全方位康复需求。国际诊疗中心有独立的就诊通道,可实现入院停车、门诊、检查、体检、住院、手术等一站式就医体验,满足高端医疗的特殊需求。
招聘简章

方大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 企业简介

辽宁方大医院由辽宁方大集团投资建设,方大集团从辽宁诞生并走向全国,成长为拥有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板块为核心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旗下拥有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16)、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07)、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97)、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15)、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21)五家大型上市公司和成都方大炭炭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两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大型机械制造跨国企业——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和医药板块所属营口方大医院等多家医院。

辽宁方大医院2021年5月29日在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玄菟路方大生命健康产业小镇项目地隆重举行开工仪式。辽宁方大医院总投资额约65亿元,医院总建筑面积62万㎡,医疗床位5000张,医疗设备总值近11亿元。目前医院运营筹备工作与建设工作正按计划推进,未来将致力于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东北地区大型区域医疗中心、大型三甲综合医院。

医院主要由综合医疗区、肿瘤医疗区、康复医疗区、国际诊疗中心、综合服务区、科研教学区6大区域构成,将与国际、国内一流医院合作,聘请国内外专家,打造全生命周期的集医、康、美、养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按照医院建设发展规划,一期编制床位约1000张,计划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16个临床科室,放射、检验、药剂、超声等11个医技科室,体检中心、国际诊疗中心等4个综合医疗中心,医务部、护理部等11个行政职能科室。

医院规划有3个手术部,60余个数字化手术间,其中复合手术室9间,负压手术室1间,配置达芬奇机器人、手术能量平台、腹腔镜、关节镜等高端手术设备;放射科配置多台高端CT、MR;核医学科设置数台ECT、PET-CT、PET-MR;检验科、病理科、超声科等科室配置了可满足所有医疗需求的先进设备和诊疗系统;肿瘤中心将配置世界上最先进的质子治疗系统、直线加速器、射波刀、后装机、核药合成设备等超大型尖端医疗设备,并将引进最新的抗肿瘤药物及技术。康复医疗中心配备包括水疗和康复机器人在内的高端康复设备,将装备目前全国最大的新型高端平底氧仓群,能够满足创伤、心脑血管、骨科、老年病、儿童等全方位康复需求。国际诊疗中心有独立的就诊通道,可实现入院停车、门诊、检查、体检、住院、手术等一站式就医体验,满足高端医疗的特殊需求。科研教学楼设置生物实验室、肿瘤药物实验室等,满足临床医学及科研教学研究等需求。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住院医师: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数及专业无限制。

2.放射科技师:大学本科学历,医学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3.电诊科技师:大学本科学历,临床医学、临床护理学、医学工程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4.药剂科药师:大学本科学历,临床药学、药学专业应届毕业生,临床药学专业优先录用。

5.临床检验技师:大学本科学历,临床检验专业(含生物医学)应届毕业生。

6.病理科技师:大学本科学历,临床医学、临床检验、临床护理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7.康复医学科技师:大学本科学历,康复治疗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8.护士:大学专科学历及以上,临床护理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9.医务机关相关人员:全日制研究生学历,预防医学专业、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医学信息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构成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部门绩效+个人绩效)。

(二)福利保险

包含医疗资助福利(覆盖员工本人、配偶、子女、父母);免费工作餐、手机和通信话费补贴福利、重大节日福利、“孝敬父母金”、“方威励志奖学金”、三年内员工提供新员工提供宿舍、提供专家公寓以及提供健身房、游泳馆等福利政策。

 

四、招聘方式

校园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https://mxiaoyuan.zhaopin.com/WeiXinNew/SearchBrandCompany?rid=14216是本次招聘信息发布、应聘报名的唯一渠道,应聘毕业生必须通过该平台报名,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后查询招聘职位详细信息,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毕业生按照学历、学位及专业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评定进行简历筛选。

(三)考试考察。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毕业生,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参加考试考察,考试考察时间以及形式另行通知。请广大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

(四)择优录用。根据应聘者综合条件,双向选择,按照应聘者志愿次序优先录用。由用人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与录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8日-2023年6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联系邮箱:fangdayiyuan@163.com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431)8253 3492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023-31836669

报名电话咨询时段:工作日9:00-11:30,13:30-16:30

七、其他

1.在网申系统内,每名应聘者只可申请一个职位,招聘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 2023年6月30日;

2.报名人员须根据自身情况在网申系统内报名,如因报考错误而导致审核未通过,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3.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人员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辽宁方大医院有限公司所有。

 

 

 

 

辽宁方大医院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辽宁省沈抚新区金水街77号民丰大厦16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