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新世(辽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室2(腾讯会议:849-4310-8751)

点击人次:4956

单位简介
新世(辽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集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及软件销售、工程安装及监管、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具有一支在分析化学、自动控制、精密机械,软件设计等多学科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拥有多项产品研发专利,自主研发智慧网格化城市大气监测系统,大气六参数便携移动站,VOC在线监测等中高端仪器。以排污许可证后管理、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空气监测站监控运维、企业环保经理人为核心业务,是沈阳市多家政府部门的信誉企业。 在这个全面开放合作的时代,我们用合作发挥规模效益,以大数据、物联网、云技术和人工智能,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既有协同又有创新,实现1+1远远大于2的效应。
招聘简章

岗位职责

1、对企业排污许可证及证后管理进行巡查工作(5月-10月),编制巡查报告。后期根据工作表现及能力负责相关业务的销售、技术、报告编制、环保管家专项第三方服务等工作岗位。

2、经岗前(免费)培训一个月上岗,择优录取。

薪资待遇 (3K-5K)

   培训期间:1500+餐补;试用期3个月,底薪2500;试用期满交五险,底薪3000+技术提成(保底200-无上限)一年后交公积金。

   

  车补、餐补、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工龄补贴。

 

 任职要求:1.化工、建筑、环保、给排水、机械、电子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2.专科以上学历,本科生优先考虑;

      3.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驾照及自驾车者优先考虑。

5. 年龄20-40,性别不限。

新世(辽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沈阳市于洪区西江街201-50号15840028412

电话:13352477718(微信同步)


招聘职位

排污许可证巡查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3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沈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对企业排污许可证及证后管理进行巡查工作,编制巡查报告

制定进度计划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内容和具体计划,为客户提供监测、环保设施运行和污染治理为一体的环保服务方案

配合公司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驾驶证并驾驶熟练优先

3、 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使用,能够使用PS、CAD等相关专业软件

投递说明:

新职待遇:

基本薪资+绩效工资+提成

其他描述:

新世(辽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综合生态环境服务商。业务包括: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环境风险事故应急预案、污染土壤修复和调查、企业环保方案、清洁生产、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领域项目开发、污水处理工艺设计和施工、环保在线设备选购、在线设备运维、咨询服务等。

岗位详情

新世(辽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西江街2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