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点击人次:5820

单位简介

辽宁省环保集团成立于2016年3月,是辽宁省内唯一一家省属国有环保企业,拥有环保全领域多项高等级资质及238项知识产权。集团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旗下15家二级子公司聚焦环保(节能)产业,依托核心技术和优质服务,成为辽宁区域内集投资、设计、制造、施工到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环保(节能)综合服务集团。

招聘简章

根据省环保集团人才招聘的有关规定,为满足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驻沈的省内重点高校直接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2人。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资格和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品行端正,忠诚干净担当,热爱纪检监察工作;

6.2021年应届毕业、统招本科和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其中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

本次招聘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是指2021年当年毕业的学生,不包括往年毕业但未派遣的毕业生。

8.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因违纪违规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二、招聘岗位要求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

其他要求

1

集团纪检监察部

审查调查与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法律类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与协调能力,中共党员

2

集团纪检监察部

监督检查与巡察

1

本科及 以上

学士及以上

财务类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与协调能力,中共党员



三、招聘方式与步骤

1.发布招聘信息。省环保集团招聘工作组与驻沈的相关高校就业机构组织召开毕业生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组织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报名须填写《省环保集团招聘2021年毕业生报名与考评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及历年学习成绩单(自本科第一学年起)(加盖学校公章)

毕业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要严格遵守诚信承诺制度,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2.面试考核。招聘工作组采取与学校老师座谈了解,查阅档案、考察、面试等考核方式,重点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以及求职动机与聘任岗位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与人际交往等能力进行考核。

3.签定就业协议书。经考核确定招聘人选后,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与毕业生签定就业协议书。

四、其他事宜

1.对2021年没有按期毕业、没有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体检不合格的毕业生,经审核不予录用。

2.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工作由省环保集团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3.招聘的毕业生经体检合格后,由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4.招聘的毕业生试用期及薪酬标准按照集团的相关规定执行。

5.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6.招聘的其他事宜家,由招聘工作组解释。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3日10:00

面试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面试间4


招聘咨询电话:13236660709

招聘监督电话:13840380191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