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4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大学

宣讲地点:蒲河校区博雅楼105

点击人次:2134

单位简介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SZ.000918,公司总股本18.04亿。嘉凯城集团具备多年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资产管理经验,已成功开发大量中高端房地产项目,产品线丰富,同时取得在城镇商业领域的先发优势,建立了多个城镇商业发展平台,已在江浙沪等地发展了一批特色城镇商业项目。公司于2018年正式进军院线业务,立足全国,精心布局。未来,公司将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立足于地产开发管理、院线管理、商业管理、产业投资管理等核心业务领域。 作为嘉凯城集团进军文化产业的一柄利剑,恒大嘉凯影城坚持以先进的硬件设备与极致的观影服务,铸就卓越观影品质。宽广巨幕、辽阔视野、舒适空间,影厅设置符合现代化数字观影特性,专注每一处观影细节。影城坚持高品质服务理念,落实高标准服务流程,从购票、入场、观影到离场,确保观众全程享受高端、现代、时尚和舒适的一站式观影体验。 厚积薄发,逆流而上。截止2020年9月,恒大嘉凯影城累计开业144家,覆盖全国26省,115座城市。 恒大嘉凯影城,电影从此大不同!
招聘简章

“嘉年华·创未来”

嘉凯城集团影院·院线公司

2021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SZ.000918,公司总股本18.04亿。嘉凯城集团具备多年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资产管理经验,已成功开发大量中高端房地产项目,产品线丰富,同时取得在城镇商业领域的先发优势,建立了多个城镇商业发展平台,已在江浙沪等地发展了一批特色城镇商业项目。未来,公司将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立足于地产开发管理、院线管理、商业管理、产业投资管理等核心业务领域。

2018年,公司基于国内电影市场发展的良好趋势,正式涉足前景良好的院线业务,开启培育第二主业之路。公司通过租赁场地自营、并购等形式持续扩展新业务规模。截至2020年9月,已累计开业影城114家,银幕713块,覆盖全国23个省95个市。以先进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为特色,打造高标准、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化影城。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院线管培生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影院营运、营销、工程技术、行政人事、发行、文化投资管理等工作,为全国院线系统输送管理人才。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工作地点:全国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团终审→发放offer

1.企业邮箱简历投递:zhaopincalxongroup@163.com

2. 咨询电话:020-89296700、020-8929673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

嘉凯城集团影院·院线公司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惠民路56号1号楼3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