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程学院

浏览量:2306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华图教育,全称全名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2004年进入教育培训领域。2014年7月24日,华图教育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0858)证券代码:830858),成为率先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华图教育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华图教育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各类职业人才的招录考试培训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是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政府咨询及公共管理服务于一体的一家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及员工近7000人,在全国设有400多家分支机构,专业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职业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和政府咨询、公共管理服务业务,旗下拥有华图网校、华图在线、红领培优、砖题库、华图教师、华图金融、华图医疗(医时代)、华图政信、华图资本等多个知名品牌。
领域
教育
规模
150-500人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7号
邮箱
sy-wangyi@huatu.com
电话
024-31275947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