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5月31日 17:16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浏览量:5455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2100MW,居内蒙古公司发电企业之首,是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内部最大的自备电厂。现有2×100MW+2×150MW+2×300MW+2×350MW八台火电机组、300MW风电机组。按照专业化管理原则,电力分公司隶属于内蒙古公司管理,集火力发电、风力发电、供热及电力输送于一体。现有正式员工1148人,生产单位按厂区划分,分为A厂(2×100MW+2×150MW火电机组)、B厂(2×300MW火电机组)、C厂(2×350MW火电机组)、D厂(300MW风电机组),电力分公司对所属电厂实行车间化管理。循环经济、热电联产、直供电是我们最大的特点,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低廉的单位供电成本使煤电铝综合经济效益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为国内高载能企业节能减排起到了示范作用。
领域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霍林郭勒市滨河路中段
邮箱
774505381@qq.com
电话
04757957029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