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沈阳百时教育培训中心

宣讲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渤海大学

宣讲地点:空中宣讲会

点击人次:4353

单位简介

 百时教育秉承"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之本,教学服务是企业前进风帆"的思想,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规范体贴的教学服务,在满足应试教育的基础上,实现素质教育的理想! 企业愿景: 覆盖全国省会城市的中国领导品牌一对一辅导机构。 经营理念: 为中国的中小学生打造科学的、快乐的学习方案。 企业使命: 1.合理规划家庭教育市场,使百时教育成为一对一辅导行业的领军企业! 2.使企业员工获得在教育行业的更多认可和能力上的提升。 3.通过专业的测评体系,为中小学生提供个人学习的解决方案;培养学生建立正向的学习思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最终攻破考试难关;帮助学生和家长彻底解决学习困扰。 企业理念: 做人--晶莹剔透;做事--激情澎湃; 

招聘简章

腾讯会议时间:2020年2月27日10:00 

 腾讯会议号:787312717

           

            百时教育咨询中心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百时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63月,是经教委批准的正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学校下设十大部门,分校遍布辽宁省内各大主要城市,拥有教职员工2500余人,其中专职教师2000。三年内将在东北地区继续增设20所分校,成为东北范围内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强、品牌影响力最高的教育培训机构,五年内发展全国,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建立分校。

 

岗位介绍

一、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20)

4K-10K/社会保险/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话补助/专业培训/辽宁锦州/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专要求全日制师范专业或优秀毕业生)

专业不限(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小初高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专要求全日制师范专业或优秀毕业生)

2、  男女不限

3、  有相关专业优先

二、咨询师(20

4k-6k/社会保险/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话补助/辽宁锦州/大专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连锁等工商管理大类优先

岗位职责:

1.       热爱教育事业,有积极进取有成功欲望,有责任心,了解学生家长心理,善于沟通,协调力强,有抗压力。

2.       有销售工作经验或销售管理经验优先。

3.       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利。

三、带薪休假,团体活动,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18540298879

邮箱:3046612737@qq.com


招聘职位

高中各学科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2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沈阳市 大连市 鞍山市 抚顺市 锦州市 阜新市 葫芦岛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根据教学大纲 教学计划 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授课。

岗位要求:

对教育业热爱,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不限专业,师范教育类专业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初中各学科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2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沈阳市 大连市 锦州市 鞍山市 阜新市 抚顺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根据教学大纲 教学计划 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授课。

岗位要求:

对教育业热爱,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不限专业,师范教育类专业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沈阳百时教育培训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茂业大厦2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