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D108多媒体

点击人次:2996

单位简介

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州汇金),2009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16.1亿元,为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集团)控股子公司,属于中国黄金集团特级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矿业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的中央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黄金资源储量、矿产金产量、黄金投资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长期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下辖各级子公司252家,上市公司2家,分布于国内26个省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具有雄厚的人才队伍和技术力量。莱州汇金拥有纱岭地区勘探探矿权,矿权面积6.65平方公里。勘探备案工业矿矿石量9021.21万吨,金金属量为309.928吨,平均品位为3.44克/吨,属于特大型金矿。2016年9月,莱州汇金纱岭金矿项目被工业和信息部列为《有色金属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资源开发重点工程”;2017年6月,被科技部列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科研项目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州汇金),2009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16.1亿元,为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集团)控股子公司,属于中国黄金集团特级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矿业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的中央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黄金资源储量、矿产金产量、黄金投资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长期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下辖各级子公司252家,上市公司2家,分布于国内26个省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具有雄厚的人才队伍和技术力量。

岗位需求:

为了公司的全面快速发展,公司面向高等院校及社会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研究生学历优先本次招聘专业为采矿专业4人、安全专业1人、地质专业1人、测量专业1人、财务专业1人我们竭诚欢迎有为青年、大学生来公司,共为黄金事业的发展施展才华、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人:于欢

    联系电话:18053871766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莱州市朱桥镇

电子邮箱:15653873137@163.com


招聘职位

采矿技术员采矿工程师

招聘专业:矿业类

5K-7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 | 烟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采矿工程师完成采矿工程设计和采掘计划;

根据矿山的发展规划和生产计划,进行井下采掘技术工作,保护矿山资源,提高出矿品质,降低损失率和贫化率;

积极参与生产技术现场服务,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参与采场矿石损失、贫化监督管理,组织分层采场有关验收工作;

对采矿区进行日常监控并收集整理相关数据;

对采掘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经济可行的整改意见;

为矿山和采掘承包单位工程验收及决算时,提供详细的数据和分析意见;

收集地质资料并撰写采矿工作报告。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联系人:于欢  邮箱:15653873137@163.com 电话:15964298086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安全技术员安全工程师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5K-7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烟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矿山安全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联系人  于欢 邮箱 15653873137@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地质技术员地质工程师

招聘专业:地质工程,地质学类,地质学,地质类

5K-7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烟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矿山的地质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于欢 邮箱:15653873137@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测量技术员测量工程师

招聘专业:测绘工程,测绘类

5K-7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烟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做到各项测量闭合、标高、坐标、定位、放线、角度、引线的原始数据,资料记录、测量结果统计,测量图的绘制等符技术要求和有关规定,满足施工需求。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5653873137@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朱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