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点击人次:16369

单位简介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宝马品牌汽车在中国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华晨宝马在辽宁省沈阳市建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还在北京设有一家子公司-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合资公司现有员工超过2万人,本土供应商达400家,连续15年成为沈阳最大纳税企业。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2020年,华晨宝马大东及铁西两家整车厂共生产了超过60万辆BMW汽车。铁西还是华晨宝马研发中心和动力总成工厂的所在地,这里的动力总成工厂负责生产宝马最新一代BMW 3缸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最新第五代动力电池。未来几年,华晨宝马还将通过对现有及新增生产设施的重大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在沈阳的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包括大东和铁西工厂的大规模改扩建,以及研发中心新测试设施的扩建。

招聘简章

华晨宝马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华晨宝马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是华晨宝马与国内一流大学合作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采取校企双导师制,为有志于深入研究并解决实际问题的博士研究生候选人设计,旨在为汽车行业培养适应跨国公司要求的青年技术高端创新型人才。


  作为博士培训生,你会拥有比普通员工更广阔的网络和平台深入了解宝马集团,为未来物色最适合的工作岗位,并获得宝贵的内部推荐资格。为期四年的时间里,各类的专业培训、丰富的交流活动、主题研讨会帮助你快速成长并提高职场竞争力,丰厚的研究资助金也会帮助你专心地完成工作和学业。


目标人群


2020年秋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项目周期


四年,2020年9月至2024年8月


项目模块:

 

项目主要内容及实践安排:

 

报名资格与要求


具体课题:

 

 

No.

Ph.D. Topic 博士生课题

课题1

Analysis and Test Cases Design of Local Power Grid   Characteristic Impacts to EV-Charging
 
中国本地电网特性对电动汽车充电影响的分析与测试案例设计

课题2

Dynamising Production planning and Control processes using and   connecting separate data sources and complex parameter grids with AI   approach.
 
通过AI方式,基于系统复杂数据源及参数分析,制定出动态灵活的生产排产和生产控制方案

课题3

Predictive fault recognition across multiple sources using real   time big data analysis.
 
使用实时大数据进行跨多个源预判性故障识别分析

课题 4

The predictive strategy research of equipment maintenance based   on machine learning and machine vision under big data.
 
大数据背景下基于机器学习和图像识别的设备维护预防性策略研究

课题 5

Based on Big Data Analysis and Deep Learning, Improve Defects   Detection Efficiency of Press Shop
 
基于大数据分析与深度学习提高冲压车间缺陷检测效率

课题 6

Digital Green Plant Manufacturing Process based on   Sustainabili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以可持续性和有关环境为基础的数字化绿色工厂制造工艺

课题 7

EC quality improvement: Deep learning reaction mechanism of   PT/EC, process and material for quick solution and quality improvement
 
电泳质量改善:深入研究汽车涂装前处理及电泳反应机理,为快速问题解决及质量改善要需深入研究工艺过程及材料

课题 8

A Deep Study on Packaging Structure and Material Evaluation   Module
 
对物流器具结构及材料评估模型的深度研究

(注:以上为初版课题仅供参考,终版课题将于8月正式公布)


报考资格与流程:本项目不影响各大学招考流程。请见各合作院校招生简章,按照各大学博士生招考流程正常报考。

 

2020年项目官方合作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

注:通过公司、导师以及大学三方考核的同学,方可加入华晨宝马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宝马大道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