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化工大学

宣讲地点:一号教学楼304

点击人次:3400

单位简介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积极进取、技术过硬的高素质队伍。截至2016年12月份,公司合同制职工3227人, 其中经营管理人员398人,专业技术人员1750人,技能操作人员1079人。
招聘简章

时间:2019年3月26日8:30

地点:一号楼304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建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积极进取、技术过硬的高素质队伍。

十建公司目前同时拥有80余个国内外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及中东、中亚等地区,主要分布地区如:山东青岛、济南、烟台;辽宁大连、抚顺;内蒙古包头、赤峰;宁夏银川;陕西榆林、延安;河北石家庄;广东的茂名、湛江、珠海;福建泉州;广西北海;安徽安庆、淮南;江苏泰州;浙江宁波、舟山;青海盐湖;还有北京、天津、重庆、武汉、上海等城市和地区。海外项目主要分布于伊朗、科威特、哈萨克斯坦等中东、中亚地区。

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5 月,是由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立,由黄岛区国资委直属企业青岛海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黄岛区最早专门从事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国有企业。该公司长期与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地税局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合作。

根据十建公司与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招聘的全部员工经与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及劳动合同后,全部安置到十建公司的相关项目部工作。

现将公司的招聘相关情况介绍如下:

1、签约程序

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学生成绩单、英语证书扫描件一并投递至招聘邮箱stcczp.shij@sinopec.com。简历筛选后,公司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

2、入职程序

6月底前公司发布报到须知,入职员工需要按照报到须知的要求持有关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英语成绩单等)到指定地点报到。报到后公司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首签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五年。

3、见习期与试用期

新入职大学本科毕业生见习期一般为一年,硕士研究生见习期六个月,试用期均为三个月。

4、薪酬待遇及福利

(1)见习期间,研究生每月5500元以上,本科生每月5000元以上。

(2)见习期满,进行转正定级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提出岗位和定级建议,由公司主管部门审核确定岗位,确定基本薪酬。工作一年后在项目部月收入8000元以上,此后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调整基本薪酬。

(3)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毕业生档案的调转

档案转递单位:青岛市黄岛区(东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58号

6、公司所在地及联系方式

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67号

 

邮政编码:266555

联系电话:0532-55681928

 

 

 

 

 

7、工作岗位及招聘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外语水平(部分专业可降低)

工作地点

1

设备安装技术岗

40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程力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2

土木工程岗

10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3

国际合同管理岗

5

本科及以上

英语;商务英语;科技英语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英语笔译;英语口译

专业英语四级(TEM-4)60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5

电气、仪表技术岗

10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6

工程造价和技术经济岗

10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7

安全工程岗

10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8

物流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9

人力资源管理岗

3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