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之家-1(实验中心2楼)

点击人次:7047

单位简介

公司概况
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花香盛世,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训练为根基,在少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服饰、体育科技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

花香盛世针对4-18岁年龄段学员开展了篮球、羽毛球、足球和网球等训练项目,陆续还会开展击剑、乒乓球、跆拳道、武术、幼儿体适能等其他项目来丰富训练体系。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原则,保证产品、教育和服务三线并进,为孩子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训练课程,从而实现让孩子健康成长。


公司规模
公司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开设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全国16个城市的分公司,合作场馆达300余家,自营球馆18个。集团总计2000余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余名教练,全国在籍学员已达5万余名。

招聘简章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天津、成都均有分公司,招聘联系人张曼曼:18532621802 微信同步

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康家沟145号锦裕写字楼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