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新晨动力机械(沈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点击人次:7160

单位简介

新晨动力是中国领先的独立品牌汽车发动机生产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是四川省首家汽车类上市公司。公司是华晨集团及五粮液集团合资子公司,现有绵阳、沈阳四个工厂。 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独立研发汽车发动机实力的轻型汽油机和轻型柴油机的生产商之一,核心生产设备购自德国、美国、日本和奥地利等领先国际供应商,拥有包括铸造、机械加工、装配和测试在内的近30条生产线。现有28个型号的轻型汽油机和8个型号的轻型柴油机,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包括轿车、越野车、多功能车、小型及微型客车、小型及轻型卡车,市场保有量230万台。 公司是华晨宝马曲轴的唯一供应商,与华晨宝马、华晨集团、东风股份、郑州日产及一汽吉林等主要客户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东风和郑州日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及生产先进发动机;与一汽吉林签署发动机生产线托管协议,为其生产专用发动机。

招聘简章

新晨动力

招聘培训生(发动机曲轴工艺、规划等方向)

 

公司简介: 

新晨动力是中国领先的独立品牌汽车发动机生产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公司是华晨集团及五粮液集团合资子公司,现有四个工厂。 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独立研发汽车发动机实力的轻型汽油机和轻型柴油机的生产商之一,核心生产设备购自德国、美国、日本和奥地利等领先国际供应商,拥有包括铸造、机械加工、装配和测试在内的近30条生产线。现有28个型号的轻型汽油机和8个型号的轻型柴油机,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包括轿车、越野车、多功能车、小型及微型客车、小型及轻型卡车,市场保有量230万台。 公司是华晨宝马曲轴的唯一供应商,与华晨宝马、华晨集团、东风股份、郑州日产及一汽吉林等主要客户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东风和郑州日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及生产先进发动机;与一汽吉林签署发动机生产线托管协议,为其生产专用发动机。

 

岗位介绍

一、培训生(15名)

培训期3-5k(年底双薪)/沈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能源动力类/机械类/电气类

岗位职责:

机械培训生:公司轮岗培训,最后根据公司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分配到规划、工艺、维修等职位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机械、电气、动力相关专业)

2.   英语较熟练,能够进行基本口语交流以及书面文字处理;

3.   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   逻辑思维与学习能力强。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五险一金,岗前培训, 岗位晋升, 带薪年假, 餐补,免费班车, 健康体检 ,节日礼物,生日礼物,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人:徐丹

联系电话:024-3165 9061

简历投递邮箱:dan.xu@xce.com.cn

 

公司地址:

沈阳张士经济技术开发区13号路19号(宝马老发动机工厂)


备注:

1-6月轮岗实习期,毕业后通过考核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新晨动力机械(沈阳)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沈阳张士经济技术开发区13号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