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东北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梅园A

点击人次:321

招聘简章

本数据为系统自动获取,如有变动请以来源网站为准

开始时间:2018-10-21 14:00 结束时间:2018-10-21 16:00 举办地点:梅园A 浏览次数:2453
-------------------------------------------------------------------------------------------------------------

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预收简历公告

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7月底在珠海横琴新区设立,注册资本68亿元,由华发集团、免税集团、格力集团、公交集团等珠海市国资委属下实力企业出资组建,是珠海首家全牌照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

成立以来短短几年时间,珠海金控已经打造成为阵容齐整的综合型金融集团,成长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领域的新锐企业,全面覆盖银行、证券、保险、金融租赁、期货、基金、投资、小微金融等多个领域,布局了以金融牌照和资产管理为引擎的核心金融业务,以交易中心为突破的创新金融业务,以小微金融为支撑的配套金融业务,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和珠海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项目建设。

珠海金控集团立足珠海横琴、布局全国、放眼世界,截至2017年底,集团旗下参控股金融机构16家、准金融机构8家、类金融机构88家,全面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天津等核心金融城市,积极利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等区域金融创新政策,并以香港为平台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对接以色列、美国等全球范围金融、科技资源,以国际化资本运作和市场化竞争推动集团快速发展壮大。

今后,珠海金控将立足湾区、做透珠海、放眼全国,至2020年,形成证券和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金控格局,大幅提升竞争性业务行业排名,实现2-3家金融子公司的上市计划,力争成为湾区领先、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金融投资控股集团。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一、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战略运营类

9

金融学、经济学、经济管理类、数学、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23

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历史、法学、经济学、统计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金融资本类

10

经济、金融、理工科专业(机械、机电、通讯、计算机、材料、化学、生物等均可)等相关专业

投资开发类

2

金融、战略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程设计类

6

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8

不限,保险、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管理培训生(创新研究、市场、管理方向)

若干

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珠海、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武汉

二、招聘简历预选

我司定于20181021号到校进行专场招聘会。为了给予学生更多的简历投递时间,以及协助我司后续招聘会的开展,现增加提前预收简历环节。我们将会在专场招聘会开始前筛选简历,成功入选的学生将手握面试直通卡,获得珠海、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的工作机会;接触校招全流程工作,参与我们校园宣讲会环节;结识更多的渠道精英朋友。

学生可提前将简历投递至:zhoumeijun@huajinq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