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宣讲地点:葫芦岛龙湾校园,教室号静远楼237

点击人次:3071

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集团凭借领先的业务规模、强劲的业绩增长及卓越的综合竞争能力,获封2016年度《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41位(今年7月份已名列第19位),并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此外在”中国500强“中排名第8位。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历经多年快速发展,业务规模和人力数量都得到迅猛增长。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通过“综合金融+互联网”和“互联网+综合金融”两个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围绕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四大板块,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职位需求情况

一.高级客户经理(12)

 

二.培训教练(5)  

 

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18-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联系人

李涛

办公电话

31901327 

电子邮箱

Litao733@pingan.com.cn

地    址

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和平北大街28号华利大厦2楼

手机

13478123341

单位名称(发票名头)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

网址

www.pingan.com

姓  名

性别

职务

手    机

特 殊 要 求

李涛

部门主管

13478123341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中信泰富广场F1座